H.TOBIAS.YAR
不定期放文

帝國人,皇女貝追隨者
 

《My prayer》

Dear god




作为医生,真的有点对上帝怀疑,不过这一次....我想相信一次 





I know that s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很想念她阿......那只白白高高的袋鼠,现在在哪呢 





And in time...you’ll show her to me. 




真的能够见到他吗?她每一次都跳得好快好快.....这一次她「真的」没有等我,耍什麼帅阿 





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 comfort her, and protect her...until that day we Meet. 




她阿,总是不懂照顾自己,一忙起来就会忘记自己,很是伤脑筋阿,你看看你,臭白石,竟然这次我要请上帝好好照顾你..........等见面,定不饶你 





And let her know...my heart...is beating with hers




白石,我的心脏越跳越慢了呢~怎麼办,好像快跟上你的心律罗,但是我一点都不担心喔 





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 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 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 And made me understand




你那电死人的眼睛可不可以闭上啊!!这样我真的睡不著啦!!!!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啦!!!
O/////////O,..........................白石,我可不可以不要醒 





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 My heart my mind my soul Then I open my eyes And all I see reality shows I’m alone




我怎麼又哭了!!!!!!越来越不像自己阿......白石你知道吗?今天我拿到1314次纪录罗!你怎麼还停在520次呢?快点追上来啦 





But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喂~你说上帝是不是忘了安排会面时间啦!!都「错过」多少次了!!白石,说,是不是你偷偷干预!!你.........一定会胖!不要再吃「言」了,好不好?再胖下去我就不理你了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不要告诉我天上也有一个翔北医院,不要那麼刚好那边也有直升机,不对....你应该会飞.....上次看过(?),直接说重点啦!!你为什麼每次都不把湿透的衣服换掉会感冒啦!!!真是的!!...............果然你不能没有我的提醒,对吧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我只说一次喔!!要听清楚喔!!我。爱。你,不要再说我傲娇都没有表态!!换你了,我等你的答覆喔........永远的 





So I prayed until that day When our hearts will beat as one I will wait so patiently (patiently) For that day to come










白。石。惠,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第一次等一个人等了这麼久都没有放弃,你再不表态,我真的快崩溃了.....白石......你是太爱我还是太讨厌我阿 




I know someday that you’ll be by my side Cause I know god’s just waiting till the time is right





我一定要打电话给上帝!!我要投诉啦!!上帝我们不是约好一年后我就想见到她吗?......什麼?是她的意见!!.....等等,这人到底要折磨人到什麼地步啊!!叫她来听电话!!......白石惠你好残忍!不管那天还是现在!!你都只会丢下我....我已经赢过你了为什麼我还不能见你 




God will you keep her safe from the thunderstorm When the day’s cold will you keep her warm When the darkness falls will you please shine her the way





重要的事情要说2次!!她要我在拯救更多人,也不愿跟我见面!!我看她其实是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所以怕我查,对不对!所以上帝请好好盯著她吧 




God will you let her know that I love her so When theres no one there that she’s’ not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我知道她又不知道在上帝那裏添了多少麻烦,只好在人间替她还债,啊!!当白石美帆子真是命苦啊!!!她一定又偷偷的电死很多人,怎麼办啦!!好想亲自把她的眼睛戳瞎啦!!今天她打一通电话给我,她说「就算很想我,也要加油喔,My Love」....我收到了 




Is beating with hers.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It’s beating with hers





白石惠!!!你给我站住!!!不要以为现在同调心跳你就可以跑得比我快!!!这些年来我帮你还的债我要一并肃清!!............还有,这些年不能给你的爱,也要你一并吞下 




FIN. 

 

 

 

 

 

 

 

 

 

 

 

 

 

 


评论
热度(6)
© H.TOBIAS.Y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