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OBIAS.YAR
不定期放文

帝國人,皇女貝追隨者
 

《Love lives in cottages as well as in courts.(II)》

II.

 

 

結褵17年,我卻不曾厭倦白石,更多的是情感上的依存依戀。在她看似瘦弱的肩膀上,多年來漸漸踏實的撐起”我們的愛、我們的家、我們的幸福”。多次覺得白石適合更好的對象,卻都被她以‧‧‧

 

 

「不是美帆子不行!」

「緋山美帆子,我的嫁!」

「即便你放開我,我也會抓緊你」‧‧‧‧

 

 

多到可以出一本白石語錄的話語一一否定,或者‧‧‧

 

 

「美帆子,不要我了!」

 

 

這招我最頭疼。棄犬模式全開的妳,看著妳我的心早就軟了一半,何需贅言更多呢?我心愛的大笨狗。

 

 

 

 

有時候很感謝你的執著,也有時候也很困擾───像現在。

 

 

真的從沒想過「全部都要你」什麼時候受詞換成了自己。雖然現在很羞恥的想把自己藏起來,但心底的那份一星期未見的思念不會騙人的。

 

 

門開就看到萬人迷的你,耍酷的站姿是想迷死誰阿!沒看到前方一堆你的粉絲嗎?還對冴島笑!小小的任性油然而生,明明是思念的卻語氣刻薄了起來。還有發現你的拇指延伸到虎口被包紮起來,怎麼了?為什麼受傷?分了神的我,又被妳惡作劇了一下,舊傷不小心露出馬腳。知道你今天隨時會回來,強裝沒事的忍了一整天,卻在最後關頭撐不住了,終於踉蹌一跌。

 

 

還好妳總是在我身邊,靠在你的懷裡突然好想哭,我一定是生病了!用力甩開了你,是為了隱藏被發現的羞恥,卻不知這麼嚴重,一步也無法邁出。再一次被妳納入懷中,我知道妳一定又開始自責了,看到你有點生氣懊惱的面容,索性不想再與妳妥協什麼了。就讓我先暫時賴在你的懷裡休息一下吧!

 

 

一個人的醫院總是讓我忙得忘了一切,因為一停下腳步‧‧‧‧‧就會想起你。反正都是你的錯,離開這麼久,還有歡迎回來!

 

 

***

 

 

看著懷裡的人輕閉了眼,放心了不少。果然還是太久了!久到某人又忘了怎麼照顧自己。

 

 

一星期的研習。即便倫敦街頭燈紅酒綠的令人沉醉,卻也令我更思念妳那讓美麗動人的睡顏。一見你明顯的眼圈告訴我,你的不眠夜似乎也與我一樣長。想吻你,看是不是也能如王子一般,消除你的所有困擾。但是緋山公主‧‧‧應該會大爆走。

 

 

剛見面,不自覺的伸出手想牽住你,卻被你驕傲的略過了呢!使壞的捉弄了妳一下,卻發現妳的視角往下狐疑的盯著,啊!被你發現了,我的手。

 

 

糟糕!怎麼會害妳受傷了,而且還是有著舊傷的那一邊。對不起!

 

 

手傷原本想跟你好好與你說明的,但你的舊傷讓我不得不在意。說過很多次了!筋膜炎可以靠著熱敷緩解,一旦中斷也容易復發,更何況是踩在高跟上?不知道妳為什麼今天想穿高跟,只是看著你差點跌倒,我的心也差點跌破了!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呢?

 

 

抱起你的時候發現你又瘦了!好心疼。這星期你到底是怎麼過的,我必須好好的審視一下,還有妳的傷要趕快處理,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真的生氣了!腳傷、你還有我自己都是。

 

 

回部長室的路途上,沒什麼人。在我懷中的你讓我回憶起了過去剛認識的時候。你真的好兇,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怎麼和你做朋友。又遇到黑田醫師的事故令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只會壞事。辭職真的是我最後的下下策了。

 

 

────「我不會讓你辭職的,在我難過的時候需要有人安慰我,還需要你幫我按住麻煩患者,還有徹夜聽我講無聊戀愛史的人‧‧‧‧這些全部都要你」

 

 

你那彷彿宣示主權一般的結論「全部都要你」。大概就是那時候開始注定了你我的未來。電車事故、官司纏身、鬧傲嬌、耍分手‧‧‧還有很多很多。每次你都覺得我適合更好的人,可是平凡如我,更好的不適合我,只有你just make!

 

 

更多時候我深思,其實你才是那個不應該浪費時間在我身上的人。

 

 

───不是緋山美帆子非我不可,而是白石惠不能沒有緋山美帆子。

 

 

 

 

當初橘部長請上了我們兩個,個別詢問意願。明明熱愛手術的你卻與部長說:

 

 

”白石醫師真的是一位很優秀的人,我希望我可以守護她熱愛的急診室,並讓她可以做自己,不管是追求更深的學問還是疑難雜症。曾經陷入低潮的我,是白石陪我度過,為我加油打氣,直到我畢業。我不想讓她受傷害,不想讓她裹足不前,不想讓她承受我曾經的痛。所以部長,我知道我要學的還很多,我會努力精進自己,成為白石的後盾。請成全!”

 

 

────緋山美帆子,我該拿你怎麼辦?

 

 

聽著部長娓娓道來的一切,聽在我耳裡是”你放棄了夢想啊!”心裡滿是感動。明知部長這個職務是用文書上的累積來增進知識,傾向用親身與雙手來精進自己的妳,到底是拋下了多少的自我?又為了我可以犧牲多少?

 

 

最後部長以"緋山醫師,以後就交給你了唷!”作結。橘部長不改一貫的調侃態度,悠悠的擺了擺手,說明我可以離開。

 

 

離開部長室後,我急切的想找到你。翻遍了整個的翔北,終於在更衣室找到了妳。柔細的髮絲散了下來,在你面頰上掠過幾縷,那樣的美,我一生都無法忘懷。

 

 

顧不得妳還在換裝,我迅速的走了過去,雙手將你桎梏在衣櫃之間,再輕輕的捧起妳深深一吻。現在的我,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感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緋山美帆子,嫁給我吧!

 

 

****

 

 

結束回想,再次對上你的臉,我也還是想再重來一次那一天的美好。

 

 

緩緩的靠近,細聞你平穩的氣息。那香氣,總是令我的內心漾起陣陣漣漪。輕輕的將右手收的更緊,向懷中更靠近‧‧‧

 

 

只是妳總是那麼的聰明,知曉一切,巧妙的閃過了我的進擊。

 

 

「辦公室到了!可以放我下來了」

 

 

 

 

-怨懟緋山如此早醒臉紅紅的TBC-

 

 


评论
热度(9)
© H.TOBIAS.Y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