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OBIAS.YAR
不定期放文

帝國人,皇女貝追隨者
 

《Love lives in cottages as well as in courts.(IV)》

IV.

 

 

白石強壓下慾望的眼,別開視線,稍稍冷靜了一下。

 

 

「美帆子,妳血糖過低了,要吃飯!」

 

 

衣領大開的緋山等著溫暖來填滿,這只蠢袋鼠竟然還有餘裕care這點!被點燃的渴望澆不熄,不想管那麼多的她,大膽的捏過白石的臉,主動吻上她。不相信眼底晃著”想吃”的白石惠,忍的了!

 

 

又痛又不能閃又有一點享受的白石,陷入了膠著。

 

 

────大腦神經元是從血糖的細胞有氧呼吸作用獲得所需的能量,血糖下降[低血糖症 ( Hypoglycemia)]初期可能會有飢餓、發抖、冒冷汗、心跳加快、無力、頭暈、嘴唇麻等症狀。若不立刻服用含糖食品(如糖果、果汁等),甚至會導致意識不清、抽筋、昏迷※*&%○◎

 

 

STOP!

 

 

突如其來的強勢,將原本完美主控的緋山嚇了一跳。某人的理智線舉起白旗棄守了啊‧‧‧‧

 

 

────正合我意不是嗎!

 

 

嘴角淺淺勾起懾人的笑容,感受到對方的手已不安於皺褶的衣物,放肆的潛入其中。白大掛,早已被扔在後方的沙發上,吻痕清晰的遺留在鎖骨,白石滿意的看了看作品。

 

 

「惠!」

 

 

驚呼的聲線再度被吞沒,緋山輕扯領帶想要更加的貼近彼此。不滿有人衣衫依舊完整,小手鬼使神差的拉下了領帶,解開了領口扣子。趁著巨型犬留戀的在肩上落下碎吻時,也在她同樣白皙的頸子啄上一記紫紅。

 

 

辦公室了兩人不知纏綿溫存了多久,滴答滴答的掛鐘鏡面閃著相偎依的溫馨。在腰部輕揉按摩的指腹,時輕時重。這是緋山少數排解壓力的方法,對於久站常跑還有‧‧‧咳,重點是白石限定。低血糖依舊提醒著白石,久別勝新婚,還是忍不住的先要了幾個吻才滿足,見緋山也不再緊繃,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執行。果然還是優等生的行徑啊。

 

 

「妳還是得吃飯!」(雖然我還是很”餓”)

 

 

 

 

****

 

 

 

 

拗不過白石,繼續賴在她的身上,假裝自己睡著了。說真的,經過方才的按摩,這一星期的緊張緩解了不少。白石不在的日子裡,獨自要撐起一切,真的‧‧‧很難熬。

 

 

白石輕輕的拍著緋山的後腦,讓嗅覺溺在她的髮絲,一邊數著時間。知道某人需要好好的充充電,當然自己也是。

 

 

────謝謝!

 

 

在懷中,悶悶的感謝飄了出來。

 

 

「還有,明明放妳休假了。為什麼又來?很浪費的。手,妳也還沒解釋!」

「手沒事。冴島幫我看過了,想妳想到被車門夾了而已。」

「休假,我還是只想待在美帆子身邊」 

「笨死了!腦子怎麼不會被夾!」

 

 

有人晃著狗尾好得意。相信冴島的專業,但還是會有一點擔心,理由還是沒說!晚點再繼續問吧。有點氣憤還是害羞的捏了一下白石的腰就抽離了眷戀的身軀,步入更衣室。

 

 

「白石醫師,請別偷看!」

 

 

 

 

****

 

 

 

 

美帆子的氣息一靠近時,我真的花了很大的力氣才不至於失控,雖然之後也不見得有多光彩的忍住。一直以為可以等待的我,卻被背脊上的溫度將了一軍,眼睛持續盯著,這根本沒有地方擺下醫藥箱的櫥櫃,不想這麼倉促、這麼沒有準備,還有在這麼沒有情調的地方!

 

 

但是美帆子總是如此的勇往直前,不達目的絕不放棄。交往這麼久,裹足不前的人什麼時候變成我了。有些事情在彼此確定後,我變得審慎小心,因為美帆子真的很漂亮!即便歲月的痕跡會在她的笑容裡悄悄爬上眼尾,不管是剛過完第二十次二十七歲生日還是一百次、兩百次,我還是會很喜歡的。

 

 

只是,多少次!不知道多少次!別科的醫師偷偷在我出差時,想要約部長討論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再順便共進一頓華麗美滿的晚餐與良宵。不能公開的秘密,只有被流言蜚語悄悄的包裹保護。在沒有身分證的日本,不像其他國家可以驕傲的show出身分證的配偶欄。如果有的話,那配偶欄裡,緋山美帆子旁邊的那格也不會是白石惠。如此關係更加的虛幻了。

 

 

啊,髮帶被扯下了。算了,不想管那麼多,美帆子現在就在我身邊啊!妳的手真的好美,這雙手拯救生命、安撫家屬還有擁抱我。湊向唇邊,表達我最深的愛戀。妳笑得好開心,是因為我吧!我可以這麼自以為是嗎?

 

 

手的傷如果理由說出來一定會被妳笑死的啦!我有點羞恥的回想起意外事怎麼發生的,現在我還不想說。因為妳比答案更重要!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妳,妳的眼、妳的鼻、妳的唇還有更多‧‧‧

 

 

 

 

嗯‧‧‧突然想起妳的低血糖,職業本能亮起了燈!天知道我用了多少的理智,說出最言不由衷的提醒。卻被妳一一的攻破,尤其是臉捏得好痛!就算妳這麼想我,也不要這樣嘛。現在的我是不是得意的有點欠揍呢?再多的理論也強不過妳,現在應該是我的回合了。

 

 

妳真的瘦了,肋骨上下的起伏,多麼的明顯!妳辛苦了,緋山部長。順著妳的動作,那象徵醫師的白袍被我隨意棄置了,因為妳現在只是我的美帆子。所以我要做記號,才可以找到主人!

 

 

不想聽妳的聲音,此刻,妳的唇最吸引我。領帶真的是個很詭異的飾品,它可以讓我知道妳多需要我,如果可以,我真想每天都繫著,讓妳狠狠的扯緊我。

 

 

妳好壞!這麼高的地方,怎麼遮!

 

 

遇見妳,我變得很容易妥協,就像現在明明超過午餐時間很久了,我們卻還在這裡‧‧‧‧談天說地。滴答滴答,真的該吃飯了啦!我會心疼的。

 

 

 

 

這一聲謝謝表達了多少情愫,我很清楚。在寒冬裡,左邊胸腔還能如此暖和,有沒有人是因太幸福而死的呢?呵呵呵───

 

 

妳還是很介意我怎麼傷的嗎?我從實招來啦!只是沒有說出全部而已。想待在妳身邊這個更是千真萬確的啊!

 

 

又來了,好痛!臉紅紅的妳避開了我的目光,好可愛。

 

 

只是‧‧‧我還是好餓

 

 

 

 

****

 

 

 

 

更衣室裡緩和一下高昂的情緒,沉澱一下快速的心跳。

 

 

惠的嘴唇到底是什麼做的?每一次都有種加溫效果,所到之處皆熾熱無比。明明就很想!還在裝!不過她到底是她說謊的能力越來越差?還是我們越來越了解彼此?

 

 

妳的手到底是怎麼傷的?好想知道,痛不痛?

 

 

看得越多越覺得愛要及時說出口,情感更要表達的深刻。每天盯著英國飛往東京的航班,懸著心。因為好怕下一秒,會不會妳就在我濕潤的眼底裡灰飛煙滅?

 

 

每次都被妳吃死死的!但又有點沉溺在被妳吃死死的感受裡。白石惠,妳到底是施展了什麼樣的魔法,讓我越來越離不開妳。等等‧‧‧‧‧再問妳好了,現在好忙!

 

 

 

 

到底是什麼樣的執著讓妳一直遵守著那規律的生活作息,都這樣了還能喊停,該說妳優秀還是自制力很好?如果我說我只要妳就會飽,是不是可以蒙混過這ㄧ頓讓妳在意的讓我有點嫉妒的午餐呢?

 

 

懲罰性的捏了捏妳軟綿綿的臉,扯來我的面前好好的看著我。一臉的”餓鬼裝小心”,不知道妳又是不是在準備搬出生理學大道理。妳不來勁,我只好自己來了!都是妳的錯!

 

 

等等!我難道這輩子都只能是受嗎!!!

 

 

少數強勢的妳,輕易的就奪回了掌控權。算了!反正我的目的達到了,理智線什麼的,給我退散!

 

 

我的白袍,什麼時候不見的?趁我思考的時候,妳又再亂咬了。還咬在那麼明顯的地方,找死嗎!不要以為妳可以用笑容帶過,大笨狗!

 

 

腰部的涼意,知道妳已悄悄的探入。特有的規律、節奏,只有妳懂,讓我幾乎舒服的想睡。

 

 

為什麼妳每一次都要留在那麼顯眼的地方啊!高領很難遮妳知不知道。每次門診支援的時候,別科的醫師都指指點點的。

 

 

 

 

不甘心!呵呵~這樣妳也遮不到了吧!

 

 

妳還是不要穿西裝好了!太難解開了,不管是領口還是領帶。抵著額,現在的妳看起來有一點落破的狼狽,真的‧‧‧‧他X的有魅力。能夠這樣的獨佔妳,我是不是現在看起來有點驕傲呢?

 

 

不想理妳那不間斷的提醒,不知道妳為什麼只有半套的服務?算了,現在真的有點累了。好想每一次都停留在此刻,什麼都不要管,妳也不要出差辦公什麼的。壓力總在妳離開時才明顯的能感受,妳總是愛操心替我擋下許多的麻煩,讓我很難適應啊!卻又很感動妳曾為我做的一切,千言萬語化做一句‧‧‧

 

 

相信妳的手真的沒事,只是真的很好奇妳的腦子到底為了什麼分心。妳那鬼話,別扯了,我還不了解妳嗎!

 

 

明明有休假卻又偷跑來了。真的是浪費嗎?其實心裡甜滋滋的想法,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年紀一大把了,竟然還有這種少女情懷,一定得去看精神科。妳越來越壞了,越來越欠揍了!

 

 


评论
热度(4)
© H.TOBIAS.Y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