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OBIAS.YAR
不定期放文

帝國人,皇女貝追隨者
 

《Love lives in cottages as well as in courts.(VI)》

VI.

 

 

隨著音樂,彼此的心靠得更近了。看著左手、望著右手,疊合在一起。面對白石剛剛的疑問,緋山思索了一下。

 

 

沒錯,白石惠這個人的佔有欲真的無話可說,但在某個層面,時時刻刻被提醒"我是XXX的"就這點來說緋山是很喜歡的。因為這代表在乎、關心、思念以及愛。白石惠讓自己無時不刻都沉溺在被追求與愛之中,即使只有一通電話、普通的提醒,即便遙遠的距離感也可以頓時驅離。

 

 

「不會!」

「不過,如果妳是針對衣著品味的話,我想妳不容置喙。」

「但是緋山美帆子,對白石惠的愛,很喜歡!」

 

 

大概用了三百年的恥力說出這些,但能換取一個大笨蛋的燦爛笑容還挺合算的。第一次緋山美帆子沒有傲嬌的說出違心話,白石瞪大的眼睛看著急停的紅燈與車潮,趁著間隙看了左側,有個縮在車窗前的後腦正冒著白煙。

 

 

Flag插上了,白石的笑容堪比加州陽光。置裝方面,甚至白石的衣著也都是緋山一手打造的,只是有些裝束她都禁止白石再穿出去,差不多是同樣的理由。也常常在為白石打領帶時,莫名其妙的拖到上班遲到,其中理由也是被緋山禁止的。

 

 

緋山常常覺得都這把年紀了,還玩這套是幼稚鬼嗎?十七年前的今天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都被銬上了還不滿意?不過就是短了點,有必要想的這麼深遠,關及他人目光,或者更甚妨□害風化嗎?其實就只是因為妳說過得一句話,才有今天的打扮啊。

 

 

────這件很適合妳,一定很好看!

 

 

 

 

「到了!」

 

 

大白熊很高興的宣布,陷入自我懊腦迴圈的緋山抬起了頭。

 

 

────好多蒲公英!

 

 

大片的蒲公英花田搭上藍天,還真有白石式的風格,呵~

 

 

「野餐吧!」

 

 

這人不是剛剛從英國倫敦趕回來,竟然還有時間做便當,我到底是跟哪種生物交往啊!

 

 

白石下了車,為緋山打開車門後,便從她的腳下拿出了野餐籃。正準備開罵,為什麼要把這東西藏在這,為什麼要故意從中間拿!還輕輕擦過大腿!但是那人已經跑的遠遠的,正用鼻子物色著那一片草皮比較適合。果然是狗嗎?

 

 

────算了!

 

 

 

 

****

 

 

 

 

還是想不透到底她在氣什麼?

 

 

就這麼想確定這個而已嗎?不知道‧‧‧

 

 

就她的個性,應該還有更不安的事。剛回來,光調時差、做便當應該就夠她忙的不是?哪裡是我沒想到的嗎?

 

 

哪裡怪怪的?有意無意、若即若離,說不上來,但是‧‧‧一定有哪裡出了問題!

 

 

 

 

****

 

 

 

 

不知道做什麼的緋山,在高處俯視白石的一舉一動,笑著她的可愛。紅白交錯的格子巾落下,整齊的覆上草皮。午後的夕陽好溫暖,柔柔的照在臉上,使倚著車門斜靠幾天沒好眠的緋山犯了睏意。都是她害的!

 

 

「美帆子,快點來吧!我弄好了」

 

 

輕輕的在緋山臉頰上戳了戳,小貓咪悠悠轉醒,大白狗狗開心的托起她的手,走向草坪。

 

 

知道緋山食向從簡,清淡的沙拉三明治,最合她口味。白石要的其實並不多,為心愛的人做料理,當愛人犯困的枕頭,遮好某人的大腿,一起看著夕陽斜下。

 

 

「吶──白石,還是不打算告訴我,妳的傷是麼來的嗎?」

「‧‧‧」

 

 

抓了抓臉,不想承認是因為分了神看到一位與緋山相像的女子,而在幫她關車門的時候,來不及抽手被夾傷的呢。後來想想還真夠笨的,緋山怎麼可能穿警察的衣服。

 

 

「妳是說!還是不說!」

 

 

枕在大腿上的人不耐煩的舉起手作勢捏臉。

 

 

「嘛──美帆子先告訴我,林 入麻 是誰吧!」

 

 

真‧相‧大‧白!

 

 

原來是在糾結這個人啊!果然還是聽到了一些她不想聽的東西了。

 

 

不知何時,大手覆上小手,移向唇上。

 

 

每一次都是這樣,逼問的角色到最後都會相反。年齡漸長,也不想再隱瞞什麼,因為心底清楚。只是白石變壞了!要答案的招數也越來越纏人。

 

 

 

 

「林巡察,是妳出差後第三天,被送來翔北的」

 

 


评论(1)
热度(6)
© H.TOBIAS.YAR/Powered by LOFTER